躺欣宜懷抱 周柏豪趕回家交人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6日

【明報專訊】鄭欣宜、王灝兒(JW)及鄭融前晚情人節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音樂會,並邀請周柏豪擔任嘉賓。柏豪與欣宜合唱完《月亮代表我的心》後,以探戈式般躺在女方懷裏,十分搞笑。

柏豪落台前笑言:「唔講咁多了,我趕返去做要做的事,因今日是情人節,我現在唔送花了,因為同她(太太)都十幾年了,我們現在是種花,要返去淋水。」

JW藉掌聲答謝男友

JW則表示很對不起男友,因對方每一年生日,她就要去頒獎典禮,生日又撞正她開演唱會,這晚情人節還要來看騷,所以從來無好好跟對方慶祝這些節日,藉觀眾掌聲答謝男友。JW表示男友很好,給予無限支持,從無投訴。會否叫公司不要再在這些日子開騷?JW表示不會,覺得很難得,還笑言有位朋友仔本身是有約來不到的,豈料突然甩拖,這個騷正好讓他有節目填補,所以幫了很多人。

鄭融也表示其外籍男友亦沒投訴,雖然聽不懂都來支持。笑問柏豪是否要趕返去淋水救熄太太的怒火?他笑言:「淋完啦!(如何撲熄太太怒火?)撲火有滅火筒的,够大嘛!很大火的,不是你們想像咁細火,哈哈。(是否事前已跪定玻璃?)唔會,她很支持的。」身旁的鄭融卻突然爆出一句:「點可以出聲㗎?女仔不行的嘛。」柏豪笑說:「是否喝她?叫她返去洗碗,哈哈。我說有些人是這樣而已,我不是。(你是否調轉做被喝那一位?)你看我膝頭損晒啦。」

周柏豪:早已送層樓畀老婆

昨日周柏豪出席另一品牌活時稱,於情人節寧為好友鄭融、鄭欣宜及JW舉行的演唱會擔任嘉賓,也不陪老婆慶祝,他解釋:「因為要撐朋友,和她們3位也認識了很久,朋友開騷我覺得一定要去撐的,無謂因一個節日得失了3位朋友。」

他強調並沒有得失老婆,因為他們慶祝節日都會選擇其他日子慶祝。問可有送情人節禮物給老婆?他說:「沒有!之前送了層樓這麼大份禮物,之後又送裝修又送梳化,我想都可以頂幾年的,其實老婆都沒有送禮物給我,因為平時我們見到什麼適合,就會買來送給對方,我們好夾,其實心靈溝通比送禮物更重要。」

記者:陳釗、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