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認有追求者:了解中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6日

【明報專訊】單身多年的莊思敏早前跟母親返老家馬來西亞過年兼準備相睇,可是母親代她篩走不合條件的人,故未有着落。心急想趕生豬BB的她,昨日戴上新潮嫁囍鳳冠出席商場新春活動,對中式古董裙褂最感興趣,直認恨嫁!

怕唔夾浪費時間

莊思敏自爆身邊有不少追求者,又上載情人節冧笑收花相。提到早前被影到與金融才俊一碟餃子兩份食,她否認對方是新男友。莊思敏說:「他只是我朋友,報道出街後他遭朋友取笑,不過沒有介意。雖然大家都單身,但我沒有深入研究與他拍拖的可能。情人節收到追求者和粉絲送的花和禮物,是有男仔追,但我需要時間相處了解,時間緊迫(趕生BB),真的要揀清楚,看大家夾不夾。」她以「了解中」形容目前感情狀况,說真心想認真拍拖,怕亂揀勉強一齊,最終夾不來便浪費時間。提到有玄學家建議她農曆6至8月在家點紅色香薰蠟燭催旺桃花?她笑言農曆7月點蠟燭有點詭異,不過都不妨一試。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