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情人節 張繼聰當眾唱情歌 謝安琪變冧冧豬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6日

【明報專訊】前日是情人節,藝人有另一半在身邊的皆肆無忌憚「放閃」。已婚藝人的「閃中閃」非張繼聰與謝安琪莫屬,阿聰出招冧老婆,在尖沙嘴海傍自彈自唱《每天愛你多一些》,圍觀者起哄, 迅即成熱話。杜汶澤強烈譴責,指張某把愛妻表現平均線在一夜之間急速拉高,男人以後難做人。網民搞笑指阿聰做壞規矩,成男人公敵!昨日阿聰在阿澤的fb留言:「唔好意思咁多位大佬!」

張繼聰(阿聰)前晚在社交平台上載在尖沙嘴海傍自彈自唱《每天愛你多一些》的視頻,謝安琪(Kay)在人群中冧冧豬欣賞老公唱歌,阿聰的表演令圍觀者大叫Encore。

「老婆話要幾十年後都記得」

阿聰寫道:「老婆話唔要啲物質禮物,但係要難忘嘅、冧豬嘅、幾十年後都記得嘅,於是我帶佢去海傍,問班年輕人借咗啲架生(結他)。」

阿聰稱現場遇周國賢與老婆,他說:「𧨾老婆嘅嘢,梗係搵啲志同道合嘅人一齊啦(主要係互相拍片)。」阿聰自爆邊唱邊淆底,形容自己已退役,唱得唔好,無得介意,誠意搭夠。他向老婆再喊情話:「每天愛你多一些!」他形容今次是做啲癲嘢,完全即興,雖然驚青但人一世物一世,為𧨾老婆想令她笑,故膽粗粗試吓。

杜汶澤強烈譴責阿聰

前晚杜汶澤跟太太田蕊妮與一班朋友同度情人節,他看到阿聰的情人節獻禮,即時作回應。他重提富商曾在母親節送私人飛機給媽咪作禮物,令天下間所有男人即時成為不孝子。他寫道:「本人予以強烈譴責,張某把愛妻表現平均線在一夜之間急速拉高,喂!兄弟,畀條路行吓好喎!你咁樣我哋好難做人喎!」不少網民認同阿澤,有人要將阿聰列為男人公敵。

鍾舒祺做情人節新娘

情人節也是結婚紀念日的有33歲歌手鍾舒祺,前日她跟結他手李恒韜結婚,爸媽在外地未到場觀禮,家姐鍾舒漫現身祝賀一對新人。

鍾舒祺留言:「我們簽字結成了夫婦,今後我們的情人節將會是我們的結婚周年。」

陳展鵬單文柔曬恩愛

陳展鵬與單文柔婚後首個情人節,將有「小豬比」加入家庭,兩人拍攝溫馨家庭照片曬恩愛。單文柔留言:「你放心在外面工作 ,我會努力照顧好你的身體 ,為你準備足夠營養,當愛情昇華到另一個階段,身分也兩級跳。別忘了,除了是媽媽、老婆外,還想成為你的好情人。」

陳茵媺給陳豪愛的相簿

陳豪和老婆陳茵媺繼續放閃,撇甩3子女到西班牙過二人世界。陳茵媺給老公的情人節禮物是「Our Love Story」的相簿,她更向老公說愛的宣言,他是她的男友、老公和最好朋友,感恩自己找到一個「心跳一樣」的伴侶。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