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為賭王種生基點燈續命 斥爆料無操守 何超蓮:好棹忌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5日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房女兒何超蓮,昨日趁情人節在銅鑼灣鬧市向市民大派朱古力,祝福大家甜甜蜜蜜。單身的超蓮相約義工過情人節覺得更有意義,也會補送朱古力給仍留院的父親。

超蓮對於有玄學師傅聲稱何家要求他為賭王種生基和點續命燈延壽的報道,她嚴肅略帶勞氣回應:「這非常之不尊重!種生基和點續命燈都是假的,身為師傅應該要有專業操守,收錢為客人做法事應該要保密。我們沒有找那個師傅,他用這方法宣傳自己太不懂尊重人。爹哋咁大年紀,這樣好棹忌,新年流流傳病危更是不吉利!」何家對報道感不開心,超蓮說媽咪(三太)平日有拜神祈福,但沒有特別為父親求神。她強調父親身體情况穩定,但天氣寒冷且為免外界病菌多,留院觀察較好。父親沒有呻住院悶,因為大家輪流陪伴。至於弟弟何猷啟婚事會否受影響延期,她說不清楚留給當事人回答。

李小龍是表叔

超蓮最近獲委任「佛山市政協委員」,她重申:「爹哋身體真是OK的,否則我都不夠膽去佛山開會,爹哋更沒有傳聞中入ICU。」她透露佛山之行為推廣自己飲食生意和結識內地政商界人士,助年輕人返內地就業;此行更得知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龍是父親的表弟,即是她表叔,笑稱自己身手不差不要欺負她。

另有報道指何東舜銘以已故母親十姑娘遺產執行人身分,向澳娛追討20億元利息;超蓮表示沒有留意報道,也不清楚情况,而父親亦已引退,所以未有理會此事。

三太陳婉珍情人節探賭王

賭王仍在養和醫院留醫,昨午2時許,三太陳婉珍離開醫院時,被問有否跟賭王說情人節快樂?她說有。有否惜賭王及說甜言蜜語?她笑說:「老夫老妻啦!」二房何超瓊約3時到醫院,逗留45分鐘,微笑揮手上車離開。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