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情人節曬巨肚照 岑麗香盼BB像爸暗示佗男嬰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5日

【明報專訊】34歲岑麗香(香香)與27歲陳凱琳兩位準靚媽趁着昨日情人節,不約而同在社交網曬孕照,各具美態。香香與老公強強一齊影,非常甜蜜。香香說希望BB長大後像爸爸,似乎暗示今胎是男嬰,又說今次是BB首個情人節!佗男B的陳凱琳則分享黑白孕照視頻,充滿型格。兩位靚靚媽咪的手腳依然纖幼,肥胎不肥人。

娛樂組

香香懷孕近7個月,除巨肚外,樣貌及身形變化不大。她昨午上載由Olivia Tsang操刀拍攝的美麗孕照,其中一張是她與老公強強的合照,香香穿著黑色露背裙,投入老公懷裏,手上的鑽戒甚搶眼,兩人都展露幸福甜笑。

香香留言表示:「給我永遠最好的朋友,我很幸運,上帝給了我世界上最好的伴侶!我祈求我們的小朋友長大後,會像他爸爸一樣。」之後她再分享穿吊帶貼身衫的孕照,性感索爆,說腹中BB是首次過情人節。

不少圈中好友及網民都讚香香好靚。她提到想BB將來像爸爸,大家都猜她佗男B。同樣懷孕的陳凱琳留言:「It's a boy!」

陳凱琳則分享挺着大肚影相的視頻,片段由攝影師Ben拍攝,全段片都是黑白。傳預產期是3月的她,手腳依然纖幼,肥胎不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