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報喜 嫁6呎型男 35歲李彩華宣布已婚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5日

【明報專訊】35歲李彩華在情路兜兜轉轉多年,昨日情人節她驚爆閃婚,已於今年2月2日與拍拖半年、在內地做鋼鐵生意的圈外男友Eric在內地領證結婚,榮升黃太。她透露老公在她去年11月11日生日時求婚,給她驚喜,她開心又感動答應。她讚老公重視家庭,大家好傾得埋。他們預計年底在香港及內地擺酒,亦希望一兩年內生BB。

記者:柯美

李彩華去年1月與拍拖3年的何遠恆分手後,感情未有着落。直至近日被拍到與38歲的6呎高型男Eric拍拖,戀情曝光。李彩華覓得真命天子,趁情人節宣布婚訊已為人妻。她在社交網分享與Eric的Q版公仔利市封,寫道:「Eric + Rain = Mr & Mrs Huang。」宣布已婚。

之後再曬出婚照,她穿著不同款式婚紗,簡約優雅,與老公情深對望,非常甜蜜。她說:「多謝大家祝福,我好開心。」

Eric主動出擊追求 拍拖半年

李彩華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她透露正身在澳門與老公及家人共度情人節,因她日內要返內地拍新劇,趁假期一齊玩幾日。問到突然閃婚?她說:「不是突然,是我拍拖比較低調。」她透露與Eric是認識很久的朋友,間中有聯絡。去年1月她與男友何遠恆分手後,Eric才展開追求,「他原來一直喜歡我,但不敢開口,因不知我當時有否拍拖!當他知道我回復單身後,便鼓起勇氣主動出擊追求」。當時她在內地拍劇,Eric經常來探班,攻陷了芳心。兩人拍拖半年,就答應下嫁。

去年生日求婚 本月2日領證

李彩華談到Eric求婚過程,她甜蜜說:「去年我11月11日生日,他夾埋我助手及演員朋友,等我收工時給我一個驚喜。我當時反應是不停笑,又好感動,應承了。」喜歡Eric什麼?她說:「大家好傾得埋,有將來理念。我每次拍拖都好認真,但遇到的來來去去都沒將來、沒結果。 咁啱Eric好認真,家庭為重,大家一起半年就決定結婚。我們於2月2日領證結為夫婦,藉情人節這個開心節日公布,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好開心成為黃太。」她說自己11月11日生日,原本想1月1日領證,但當天有工作,於是改為2月2日,這日子都好易記。

年底辦婚宴 一兩年內生B

李彩華計劃在香港及內地舉行婚宴,但她要拍兩部劇集,老公亦有工作,最快要年底。婚後她會香港和內地兩邊走;至於生BB,她想一兩年內成事,因為身邊很多朋友都有BB,老公又較她更喜歡小孩。她想生BB後繼續工作,「年代不同,不工作會好悶,老公都支持我」。她未想何時去度蜜月,暫時沒有時間,而且她與老公平時已四圍去,去哪裏蜜月都沒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