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智子相隔30年再拍晨間劇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4日

【明報專訊】經典日劇《悠長假期》造就主角木村拓哉與山口智子成為觀眾心目中的最佳情侶,去年二人再度合作《BG~貼身保鑣》,成功製造話題,兼且刺激收視。NHK電視台昨日宣布,山口智子將會加盟4月首播晨間劇《夏空》,跟女主角廣瀨鈴鬥戲之餘,木村拓哉亦傳與山口夫婿唐澤壽明密謀合作,如果成事的話,肯定掀起另一番熱潮。

NHK電視台第100部晨間劇《夏空》將於4月首播,為了隆重其事,請來日本片《海街女孩日記》女星廣瀨鈴擔綱主演,日劇《螢之光》藤木直人及《女管家三田》松嶋菜菜子扮演其養父母,在二戰後的北海道培育她成材的勵志故事。原本陣容已經鼎盛,昨日NHK再宣布山口智子、《緊急救命3》比嘉愛未及《相棒》鈴木杏樹等加盟,令到新劇更具可觀性。

事實上,山口智子自1988至89年參演《小純的應援歌》以來,事隔30年再演晨間劇,難怪她說感觸甚深。另一方面,她的夫婿唐澤壽明最近忙於拍攝TBS電視台冬季日劇《法妻當自強》,有傳富士電視台計劃邀請他跟山口的老拍檔木村拓哉合作,今年演出一部重頭劇,雖然「十畫未有一撇」,但已令雙方粉絲相當期待。

木村拓哉唐澤壽明有望合作

日本雜誌《週刊女性》去年3月率先報道,木村拓哉主演《BG~貼身保鑣》已考慮邀請唐澤壽明加盟,可惜最終未能成事;昨日輪到另一媒體爆料,電視台了解到日本觀眾年齡層有老化迹象,只有數十年前的經典拍檔,才可勾起這班觀眾的集體回憶,除了《BG~貼身保鑣》之外,《東京愛的故事》主角織田裕二與鈴木保奈美事隔27年再度合演《金裝律師》,都是在這條方程式下的產物。

至於木村拓哉與唐澤壽明自1995年《愛與夢飛行》上映以來,再無合作機會,如果二人真的聚首拍劇,肯定是觀眾之福。

光希現身紐約時裝周狂集郵

提起木村,他的幺女光希(Kōki,)上周剛慶祝16歲生日,為了努力達成國際名模的目標,絕對不敢偷懶,慶生翌日即開工拍廣告,前日更飛抵紐約,出席Coach在當地時裝周舉行的花生騷,眼見場內星光熠熠,光希怎會放過「集郵」機會?先後跟《黑豹》男星米高佐敦(Michael B. Jordan)、《勁揪俠》女星嘉兒莫蕊茲(Chloe Grace Moretz)、《權力遊戲》美絲威廉斯(Maisie Williams)及饒舌歌手Lakeith Stanfield等合照,並上載到社交媒體,都算滿載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