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出錢出力 黃翠如首年派利市勁爽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4日
【叫洪永城結婚】以蕭太身分派利市 黃翠如有造人大計?(短片1)

【明報專訊】林文龍、黃翠如、陳自瑤、連詩雅、馬貫東等昨日出席無綫新劇《致所有愛過的人》(暫名)拜神儀式。翠如表示婚後首年派利市幾開心,利市由蕭正楠一手包辦,老公出錢外,更親手入封。有些朋友專程駕車上門拜年𢭃利市,說一定要有這個lucky,她跟洪永城說𢭃完這封利市就到他結婚。年三十晚到年初四,日日有朋友來開派對,翠如每日煎糕工多藝熟,由煎到爛晒,到最後忍不住讚自己。

翠如說當人妻後周街的人都恭喜她,感覺很得意,不過無人向他們催生,今年可有造人打算?她說未知套劇拍到幾時;林文龍搶着說:「看你咋,如果你要返屋企做功課,我們就停工讓你返去做。」

陳自瑤無準備情人節禮物

陳自瑤透露農曆新年與老公王浩信一家人去拜年,今日情人節與浩信分別要開工,笑言可以「慳番」。會否交換禮物?她避談:「這日不如講公事啦,今年都很忙,新年只休息了3日,無時間諗咁多和去準備禮物。」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