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業坤個唱 田蕊妮任嘉賓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4日

【明報專訊】吳業坤(坤哥)昨日舉行《小句號演唱會2019》記者會,宣布4月19日於紅館開騷。坤哥獲公司高層派發成績表,當中音樂科成績攞甲級,其他科目攞丙級,勉勵他努力向前。

坤哥積極操練瘦了不少,預告會騷肌,並邀請好友田蕊妮擔任嘉賓。有否請緋聞女友薛家燕任嘉賓?他笑說:「 一山不能藏二虎,希望加場時請她,就皆大歡喜!」個唱門票今日情人節開賣,他提議情侶買票睇騷作禮物。

提到他攞成績表好多科得丙級,坤哥搞笑說:「做人太優秀好辛苦,跟大家一齊有成長空間比較好。」 他是「巨聲幫」中,第1個在紅館開兩次演唱會,他感恩自己夠運,多人愛惜,公司又肯投放資源栽培。他自爆以前參加亞視歌唱比賽,初賽都入不到,反而TVB《超級巨聲2》能入圍,覺得一直好好運。未來目標開世界巡迴個唱,做到10場已滿足。

記者:鍾一虹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