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聽老公話生虎年BB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4日

【明報專訊】苟芸慧去年嫁賽車手陸漢洋,踏入豬年後昨天她首日開工,出席彩妝品牌活動,並首次以「陸太」身分派利市大感興奮。她表示新年前與朋友行花市買年花佈置家居和封利市,盡太太職責。她收到不少朋友祝福她早日生豬B,可是她婉拒了,「老公堅持想要虎年BB,所以兩年後才計劃。他擔心太快有小朋友便沒有二人世界,這要求不算過分,我都會聽」。她強調丈夫的堅持,所以不擔心會「意外」造人。

情人節送丈夫「全套服務」

今日情人節,苟芸慧原本打算找一班契仔契女度過,最後改為二人世界。她自爆準備「私人全套服務」,由做早餐開始,貼身照顧和聽丈夫所有吩咐,完全滿足對方要求。她解釋:「物質上,他什麼都有,想甜蜜便聽他所有說話,應該會好愉快!平日他好惜我,特別節日就由我惜他。」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