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帶「第三者」回家培養感情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4日
任達華與「第三者」有夫妻感情 琦琦竟然無呷醋?(短片1)

【明報專訊】任達華和梁詠琪前晚出席電影《小Q》煞科宴。任達華飾演視障人士,見到片中「女主角」小Q的其中一隻替身導盲犬布丁表現癡纏,他笑言之前帶布丁回家培養「夫妻感情」,家中的狗狗呷醋。拍攝時小Q有8隻替身,其中6隻經常NG 40、50次,但布丁最多3、4次。因跟他的感情戲,他讚2020年的最佳女主角一定是布丁。任達華說老婆琦琦看着有「第三者」介入但無呷醋。

香港電影金像獎前日公布候選名單,他恭喜《無雙》獲那麼多提名,他讚黃秋生很好,《逆流大叔》也「無得頂」,大家都實至名歸。他笑言影帝未必得一個:「月餅有雙黃、四黃,五黃就未試過,每套戲都好看。」

梁詠琪:拜年鍛煉女兒膽量

梁詠琪說拍動物戲有挑戰性,佩服導演的耐性。今次主角是狗狗,做演員盡力配合,將牠們演技發揮到極致,笑言牠們可角逐新人獎。她亦希望藉電影帶起大家關注導盲犬融入社會。她透露女兒享受拜年過程,見到叔叔阿姨還會主動出擊,不像以前怕醜,拜年可鍛煉小朋友的社交和膽量。她又預告近年情人節都是三人世界,老公不捨得放低小情人。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