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漢斯禾夫腎結石入院 Miley代夫出席新片首映禮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3日

【明報專訊】《樂壇Teen后》Miley Cyrus去年聖誕前夕嫁給《飢餓遊戲》男星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日前Miley在格林美音樂頒獎禮擔任表演嘉賓,踏上紅地氈時卻只有雙親陪伴,據悉李安漢斯禾夫正忙於宣傳愛情喜劇新片《Isn't it Romantic》,所以未能陪伴太太出席格林美,但據悉李安其實病倒了,所以連新片在周日舉行的宣傳活動也被迫缺席。

《Isn't it Romantic》昨日舉行首映禮,李安漢斯禾夫續失蹤,只有莉寶韋遜(Rebel Wilson)及彼欣嘉卓芭拉(Priyanka Chopra)等拍檔出席;雖然Miley剛忙完格林美,但昨日仍一身火紅Valentino長裙打扮現身首映禮,實行代夫宣傳。Miley透露,李安漢斯禾夫患了腎結石,正在休養,康復需時,所以才會缺席首映禮。不過Miley相當盡責,在紅地氈交足功課,與女主角莉寶韋遜親密合照,她不忘在社交網大讚老公的演出;李安漢斯禾夫也在社交網上載太太出席首映禮的照片,並因病未能現身而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