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歲李察基爾再添一子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3日

【明報專訊】今年7月將滿70歲的《風月俏佳人》男星李察基爾(Richard Gere),去年第3度結婚,迎娶任職宣傳人員的Alejandra Silva,昨日傳來喜訊,李察基爾再度榮升父親,現年35歲的Alejandra日前在紐約為他誕下一子。

李察基爾的發言人只向傳媒證實他再添一子,未有披露他新生兒子名字及體重等詳情。李察基爾與Alejandra Silva的戀情,於2015年隨着兩人同遊意大利的親密合照而曝光,兩人並於去年拉埋天窗,同年9月兩人證實將迎來小生命,李察基爾向來是達賴喇嘛的信徒,Alejandra在社交網貼出合照,並稱得到對方的祝福。

得到達賴喇嘛祝福

李察基爾先後三度結婚,他曾與超模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於1991年結婚,但婚姻只維持了約4年,兩人於1995年分手;到2002年他再娶模特兒及女演員Carey Lowell,兩人育有一子Homer,現年18歲,但他跟Carey於2016年正式離婚。

Alejandra Silva來自西班牙的富裕家庭,父親Ignacio Silva是商人,亦曾是著名球會皇家馬德里的副主席;她於2012年與艾芬豪礦業創辦人弗里蘭德(Robert Friedland)的兒子Govind結婚,並於同年12月誕下一子,取名Albert,但兩人的婚姻只維持了3年,最終於2015年底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