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奔跑吧》 否認受限酬令影響 王祖藍争取時間陪妻女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3日

【明報專訊】王祖藍執導、毛舜筠(毛姐)、方力申與林盛斌(Bob)等演出的賀歲片《你咪理,我愛你!》前晚舉行新春團拜。提到祖藍主持過多季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前名《奔跑吧兄弟》),近日節目組宣布新一季主持大換血,祖藍與鄧超、鹿晗、陳赫齊齊離隊。祖藍否認被換走,只為兼顧家庭忍痛退出,強調亦與限酬令無關。

記者:柯美

賀歲片《你咪理,我愛你!》的新春團拜活動上大玩《美女廚房》,由新舊主持Bob與方力申擔任主持,楊詩敏(蝦頭)和陳明恩對決,最終由蝦頭勝出。

不想離港太耐

祖藍與太太李亞男會赴日本共度情人節兼慶祝結婚4周年。提到《奔跑吧》主持變陣,他否認被換走,他解釋:「是與家庭有關,去年囡囡出世,但我做舞台劇又拍電影,沒時間陪囡囡和太太。拍《奔跑吧》需要很多時間,今年想家庭為主,以太太和囡囡行先,不想離開香港太耐,一、兩日還可以,出外工作盡量與家人同行。其實離開做了幾季的《奔跑吧》非常不捨得,畢竟這是人生另一個轉捩點,我與兄弟們感情要好,私下有聯絡,但為家庭才作出這痛苦決定,我會形容是暫別。(是否受限酬令影響?)我一向唔係好貴,今次離開與限酬令無關。」祖藍強調自家公司製作的綜藝節目《沒想到吧》正在內地播映,更準備拍第二季。

方力申與林盛斌正面交鋒

方力申日前在鄭中基演唱會上,取笑Bob與蕭正楠等主持的《美女廚房》是假的,他說林盛斌見到他即澄清不是假的。方力申解釋:「當日是在台上搞氣氛,做藝人娛樂大家,講出來得啖笑,最重要內容不傷害到人,Bob的節目都很成功。」

談到鄭中基想再與他及梁漢文做《美男廚房》節目,ViuTV表示隨時歡迎合作,方力申說:「娛樂圈幾團結,好玩的地方是說什麼都有回應,令件事更有火花。我們3個雖然10年沒同台,但再在台上唱歌,觀眾反應很熱烈,那麼多年後仍記得我們做過《美女廚房》。即使不做節目,也可以做talk show。」他說ViuTV暫時未有接觸他,會否合作看緣分。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