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拍《功夫2》考慮參演 周星馳:𠵱家係幾十歲茄哩啡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2日

【明報專訊】周星馳日前到廣州宣傳《新喜劇之王》,活動上有觀眾問星爺是否拍《功夫2》?他說:「對!其實不是真的《功夫2》,只是類似,它講述的是發生在外國的現代故事,但是跟當年的《功夫》方向有點相似。」

現在已「冇咁打得」

問他會否參與演出?星爺搞笑反問:「我可以嗎?你覺得……」現場觀眾起哄說「可以」,更有大大聲說:「跑龍套也行!」星爺以廣東話回應:「係喎!我係茄哩啡嚟喎,同埋𠵱家係一個幾十歲嘅茄哩啡。」雖然觀眾大叫不介意,但星爺說自己介意,更表示現在已「冇咁打得」。

有觀眾逗趣表示,他在片中可以「被打」,他笑說:「咁樣呀!呢個其實真係諗得過。一於咁話!」

演出邀約排隊排到法國

星爺又提到淡出幕前至今,經常也有人邀請他拍戲,排隊排到法國咁多,但他一直沒有答允演出。聲稱與他片酬昂貴無關,他說:「貴一貴都無問題,係因為好多唔係我自己喜歡想做嘅嘢,要我喜歡先至做,我唔係為咗錢去做任何嘢。」

《新喜劇之王》微博專頁前日公布內地票房破5億人民幣,與第一位的《流浪地球》相比,仍有一段距離。張雨綺挺星爺,在網頁留言:「沒有誰是長勝將軍,沒有誰在虎落平陽時不黯然神傷。如果可以,我想他會是一個即使在宇宙毀滅以後,也還願意堅持為觀眾奉獻作品的人 ……《新喜劇之王 》在我看來依然是王中之王。」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