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登台狂收利市 劉錫賢目標 半年減40磅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2日

【明報專訊】劉錫賢、吳堯堯(仙樂都)及楊峰等前晚相約食賀年飯,他們即席揮毫寫揮春分享新年願望。正積極減肥的劉錫賢目標在半年內成功減去40磅;而仙樂都則希望在家鄉泰國起大屋讓家人住得舒適。

劉錫賢靠行路當運動和節食減肥,一個月內減去12磅,可惜農曆新年食了幾餐開年飯,體重又回升,唯有盡量忍口。他透露本周六開始要為舞台劇排練,準備會過艱苦和食得清淡的日子。他又表示發了新年財,「年初一跟黎耀祥、年初二跟葉振棠返內地登台,收利市非常豐收。黎耀祥拿一個環保袋行了一圈已裝滿利市,我帶兩個紙袋都是半滿,兩日加起就非常好,多得觀眾知我去年入院大出血,所以給我利市作支持」。

仙樂都儲錢泰國起屋

穿低胸裝俯身寫揮春搶鏡的仙樂都,寫泰文「恭喜發財」,她在香港出生,屬半個泰國人,下月返家鄉取身分證,自嘲28歲才像小朋友跟泰籍母親學寫泰文字。

仙樂都表示取得身分證後會積極儲錢,目標在家鄉起屋:「家住泰北較偏僻,生活水平較低,自己有地可以起屋,數萬元就可以包人工和建材。現時間屋有11人住,希望建一間大屋讓家人住得舒服。」她知道曼谷樓價較貴,但二手樓市場交投淡靜,故只會租或自住,不會當炒賣投資。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