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瞓險一拳打中老婆嚇餐死 黃澤鋒:生女是報應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2日
【高齡產婦】 險拳打大肚老婆 黃澤鋒:我瞓埋一邊唔敢郁

【明報專訊】黃澤鋒與太太陳麗麗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52歲黃太是高齡產婦,透露現時懷胎4個月,預產期是7月底。黃澤鋒笑言真是眨吓眼咁快,太太佗4個月等於他佗4個月,心情每個月都不同,興奮、期待又緊張。

黃澤鋒自爆反瞓,試過瞓覺時差點一拳打到太太,聽到對方叫救命,真是嚇死,所以現在都側埋一邊瞓。黃太陳麗麗笑言當時好彩用手擋一擋。她又感謝老公黃澤鋒近期充當「柴可夫」,因她大肚駕車不方便,所以要老公載出載入都很辛苦。黃澤鋒笑言:「每日都有新感覺,最近太太開始見肚了,很期待。而且現在會左思右想,例如BB出世後要準備些什麼,幸好身邊朋友很好,給了我們很多意見。」

用念力控制自己不要病

黃澤鋒坦言養小朋友要用很多錢,希望今年有多些工作、掙多點錢,最重要自己有好的精神狀態,「我同自己講千祈不要病,用念力去控制自己不要病,要頂住,因怕傳染太太」。黃太表示為了BB將來好湊一點,為食的她現在也很忍得口,佗B後終感覺到當媽媽很偉大,之前去照超聲波,見到B女在郁動,很活躍。

不停想瑣碎事 就快黐線

黃澤鋒坦言太太50多歲屬高齡產婦,媽媽也是40多歲才生他,當年還沒有那麼先進,所以他感受到當時媽媽的辛苦,和明白當父母的偉大,「現在會想很多奇怪問題,如BB出世後幫她買保險,萬一我『瓜老襯』,她都有錢讀完大學,我自己都無買保險呀。我又想她當運動員,因自律性較高,但還是要看她將來意願。每日都在想這些瑣碎事,頭都快爆炸,就快黐線」。

他們表示得知腹中BB是女兒時都十分開心,黃澤鋒笑言是報應,黃太則笑說:「老公說是報應,因他平時教女學員時很惡的,但自己的女兒都不知點教,到時他應該聽到女兒叫一聲『爸爸』,便即刻軟化。」

黃澤鋒也多謝上天給他這個豬年福氣,50多歲還能有小朋友,夫復何求。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