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為囡囡利市大豐收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1日

【明報專訊】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昨日現身油麻地鬧市為電影《你咪理,我愛你!》宣傳。祖藍透露農曆年忙於為電影謝票,亞男則留家湊女和打麻將,開心和局收場。去年底榮升父親的祖藍稱,為愛女討了不少利市:「我剛從新加坡跟『福祿壽』登台,收下不少坡紙利市,數目等於我去謝票場次所收的票房,觀眾派得好豪。未想將來會否為女兒成立儲蓄基金,但會把她的利市擺放在她的牀頭。」他們日前帶同女兒Gabrielle見太嫲嫲拜年,形容老人家抱bb好開心,4代同堂最溫馨。

祖藍將與太太赴日本度假慶祝結婚周年紀念,亞男預告會大出血,為丈夫和女兒買禮物;祖藍則覺得夫婦間不注重物質,能陪伴對方已足夠。他又指不少藝人到日本旅行,相信屆時會撞見熟人,或相約在當地為電影宣傳。他視《你咪理,我愛你!》為個人畢業作,對票房成績滿意,因今年有多部賀歲片,競爭太激烈,令整個電影市道興旺也是好事,讓大家有更多選擇。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