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合作】孖余潔滢演怨恨姊妹 Aka@SG太入戲發噩夢 (14:58)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7日

Super Girls隊長趙慧珊(Aka)與余潔滢(Zoe)最近首次合作,於微電影《最好的禮物》中飾演一對充滿妒忌怨恨的兩姊妹。

Aka指拍攝時心情長期處於低落和波動,充滿挑戰性,很感謝導演搵她參與,「今次故事是講妹妹出於妒忌,她多次傷害和欺負我,令我好心痛、傷心。(跟Zoe合作如何?)她很得意,我成日想將現實中的妹妹去代入她,但當見到她就好鍾意她,好快投入,當了她是我妹妹咁。」Aka指現實中跟妹妹感情要好,要借朋友的經歷代入角色,更曾太入戲而發噩夢,夢到妹妹要離開,第一次喊到收不到聲,起身時仍在喊,「我打給妹妹,話發夢她要離開我,她反應是you are so sweet,不過當時真的好驚。」

余潔滢直認現實中與家姐余香凝有吵架,但大家好快冇事,因為家姐始終為她好,不會做傷害她的事,所以不會發生微電影內的事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