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曾偉權患肺癌】《牛下》拍檔歐瑞偉:佢話免疫系統出現問題 (21:05)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6日

58歲曾偉權疑患肺癌,曾和曾偉權合作過《牛下女高音》的歐瑞偉則說:「我完全不知道(傳患肺癌),他只不過跟我們說個肺不舒服,以及免疫系統出現問題,對上一次見他是在《流行經典50年》,當時他都不是太舒服,我們叫他多些休息,不要操勞;原本1月去馬來西亞的活動有預他,但見他不太舒服,所以沒有勉強他,到新年期間大家都有互相祝賀新年快樂及身體健康,希望他沒事,並早日康復。」

吳岱融則封口:「唔好意思!為了尊重當事人不便作答。」鄭敬基則說:「對上一次去年11月17日我們所有『牛下』主要演員和監製,還一起在黑妹姐家慶聚,當時權權(曾偉權)很好。」而曾偉權舊愛梅小惠接受傳媒訪時表示,和對方久未聯絡,祝他早日康復。

相關新聞:【去年決定減產】傳58歲曾偉權患肺癌 由契妹SaSa照料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