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8個月今晨返港】黃心穎喊住話:我終於返到屋企 (09:18)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14日
【潛水8個月今晨返港】黃心穎喊住話:我終於返到屋企(拍攝:黃梓烜,剪接:張家柱)

【今日直擊】黃心穎今年4月與許志安爆出「安心事件」後,形象與事業直插谷底,全面停工,避走美國讀書。心穎主演劇集《法證先鋒IV》要易角重拍,其他演出劇集《牛下女高音》、《丫鬟大聯盟》及《堅離地愛堅離地》原本播映無期,但《牛下》早前獲無綫「放生」,成為台慶劇,反應甚佳。《丫鬟》亦將於12月30日接《多功能老婆》棒播映。之前心穎於《牛下》播映期間,曾3度更新社交網試水溫,似為「復出」鋪路。

「潛水」8個月的心穎今晨自美國三藩市乘機返港,近30名記者守候。她穿著白色T恤、灰色外套現身,有2名無綫經理人及姐姐黃心美的經理人接機。她先企定定給傳媒拍照,期間感觸抺淚。之後接受簡單訪問,說時亦忍不住落淚。她首先感觸說:「大家好,好耐冇見,我好開心,因為我終於返到屋企。我好想有機會多謝一些人,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尤其是屋企人,辛苦晒佢哋。有啲不認識的人留言,畀咗好多力量我今日企喺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