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第8次舉行演唱會 泳兒期待早日圓紅館夢 (18:37)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8日

泳兒下月將舉行人生中第8個演唱會,雖然仍未圓她的紅館夢,但她會繼續奮力去追夢,「當然很期待這一天快點來臨,沒有一個歌手不想在紅館開騷」。她稱多年來開過的演唱會,發現積下不少粉絲怨氣,常被埋怨很少唱自己的歌,「成名作數數手指,只數到5首,所以不夠膽放其他歌入去,原來這樣做他們會很不開心,所以今次希望有9成都是自己的歌,因應歌迷需要,不唱太多翻唱歌」。

泳兒預告今次造型主打暗黑風格,因看到網上評價很受落,但認為不算是轉型,她說:「因為暗黑都是泳兒內裏其中一個自己,很多時大家會將我定型為一個慘情歌手,是個很懦弱的女仔,未必見到我另一面,所以想將真實的自己帶給大家。」

場地:港島太平洋酒店

服裝:lookatme

髮型:Franco Chung @Leonardo 3 Hair Corner

化妝:木子維納_Vena

耳飾:NOVELTY LANE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9月19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