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揚言殺懷孕阿嫂?】Nick Carter入稟禁胞弟埋身 (14:10)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8日

美國男團Backstreet Boys成員Nick Carter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宣布,他跟家人經過慎重考慮後,決定入稟法院申請禁制令,阻止胞弟兼歌手Aaron Carter接近他們,原因是:「他揚言要殺死我的懷孕妻子,以及尚未出世的嬰兒。」Nick Carter對於有關決定表示無奈,「但為了保護我的家人,我別無選擇」。

Aaron Carter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自認患上焦慮症及精神分裂症等多種精神病,但強調已接受治療,當他得悉胞兄申請禁制令後,表現失望又憤怒:「我倆已有4年沒見面,將來亦不打算再見。」又否認有關「殺人」指控,自認是個善良的人,反指Nick Carter曾犯家暴及性侵等罪行:「為何他不敢向曾經報警指控他強姦的女生申請禁制令?而且我也沒有毆打過Paris Hilton(真人騷女星)呀!」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禁制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