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住空氣綵排喊不停】田蕊妮:喊爛把聲唔係幾好 (15:54)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7日

【今日直擊】本周五(9月20日)舉行演唱會的田蕊妮,今日接受商台森美訪問,阿田直言心情開始緊張,腦海內全是演唱會內容,她自爆昨晚發噩夢,腦袋一片空白,完全忘記演唱會要說什麼。

田爸爸屆時會上台獻唱一曲,又會跟阿田合唱,阿田大讚父親表現輕鬆:「他開心我就開心,好似我都有些貢獻,我爸爸愛唱歌,他不緊張,好堅。(曾有表演經驗?)沒有。(第一次?)是呀。(處男演出?)70歲處男真的難得。」阿田直言能邀請爸爸做嘉賓,兩父女同台演出是好好回憶。

阿田直言最驚忍不住喊,她說:「我對住空氣綵排都會喊,好大件事,最驚是喊,好多個位都不知為何容易觸動,可能內容是自己度,再加上親身經歷,在家中對著空氣綵排都已經這樣,到時有現場觀眾,加上其他氣氛再好些會怎樣呢?我要好好控制自己,一喊就不能表達到件事,喊爛把聲亦不是太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