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梓喬拒泳裝示人自暴其短 吳業坤日本玩變髮 (20:48)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6日

今日直擊】菊梓喬(Hana)今日錄影港台節目,她透露早前完成首次個人演唱會,公司已為她籌備明年開Part II,可能會到較大場地舉行,或增加場數,總之她有騷開就開心。Hana日前第一次遊船河,但沒以泳裝示人,她解釋穿了泳衣就會想游水,但她怕曬傷。說到穿了泳裝也可以不游水?她笑言不想做沒意義的事,加上自知身材不好,無謂自暴其短,亦不想嚇親人,或許再準備一下,待演唱會Part II才性感示人。她稱最近吃了很多月餅,被同事說她上鏡面腫又手臂粗,所以要節制一下。

同場的吳業坤剛從日本欣賞戶外音樂會返港,他說兒時聽日本歌長大。笑指他去會日本女友?他說:「不是,識緊,還要不斷增進日文技巧。」而此行他首次嘗試在日本剪髮和染髮,花了成千港元,效果好壞見仁見智,但他還未習慣。談到他教周五開騷的田蕊妮彈結他,現在進度如何?吳業坤笑言:「她現在有毛有翼,不用我了, 但我當晚會去精神上支持她。」

相關新聞:【適婚年齡】帶崔碧珈見家長 吳浩康:爸爸與她關係不錯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