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封盤】楊明冧爆女友莊思明:佢下半世都應該交畀我 (19:08)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6日

【今日直擊】楊明有份投資的第3間燉湯店,今日在灣仔開張,不少圈中朋友包括林淑敏﹑許家傑﹑陳曉華﹑陳煒﹑張振朗和蔡國威等到賀,楊明女友莊思明因為要開工未能出席,但已拍片支持及送花籃賀男友。

楊明表示和幾位友人合資7位數開分店,他說:「全部用之前兩間分店掙來的錢開分店,不用額外拿錢出來,我們的策略都是這樣,將3間掙回來的錢,儲埋再開第4間。(目標?)希望開到19間。(上市?)不夠膽,愈做愈大先。」

楊明稱在另外兩間分店曾充當樓面,但不會做收銀員:「收銀機好繁複,好多掣要撳,收錢不能慢,我試過收得太慢,搞到大排長龍。(有沒有熱情客人影相?)有影相服務,有求必應。(有沒有客人手多?)沒有,可能是我手多多搭膊頭。」

問到會否叫女友入股?他說:「沒有,不用啦。(財政分開好些?)當然啦,我這些小生意。」談到女友表示下半世靠晒他,楊明稱:「真的身負重任,未開分店前,她的下半世都應該交給我。(是否開完19間分店才結婚?)不一定,可能開了兩間超級大的店已經可以,做男人要有事業基礎,才可以照顧未來家庭。」笑問是否要落訂封女友盤?楊明淡定說:「不用啦,都封了(盤)啦,誰夠膽跟我爭?」

相關新聞:林淑敏冇生意頭腦自嘲似隻牛 陳曉華自爆未選美前曾爛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