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藝人朋友疏遠半夜偷泣 何韻詩不是「Korea Fish」粉絲 (17:44)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6日

何韻詩日前赴台灣,呼籲港台民眾支持將於本月29日舉行的「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此行她還接受YouTuber鍾明軒訪問。訪問中,何韻詩表示因為政治立場關係,已被內地封殺5年,她無奈說:「所有品牌、藝人都會遠離我。」她還承認曾因此於半夜偷偷哭過呢!何韻詩指有很多粉絲想跟她合照,但拍了也不敢上載,甚至有藝人點讚她的照片,被內地網民攻擊是「港獨」。鍾明軒問她這樣立場堅定,損失的金錢可以去買樓,不覺得自己失去很多嗎?何韻詩表示:「但他們也失去了自由。」談到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至今,何韻詩稱催淚彈成為香港人的日常,香港幾乎變成一個軍政府。

其間,鍾明軒搞笑問何韻詩,她是否台灣名產「Korea Fish」的粉絲?起初何韻詩還有點傻眼,後來知道是指高雄市長韓國瑜時,她笑說:「我當然不是,我怎麼可能是。」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何韻詩 鍾明軒 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