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起抑鬱症痛苦回憶 鄭秀文喊住唱《紅綠燈》 (13:35)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9日

鄭秀文(Sammi)昨晚舉行第6場紅館演唱會,休息了1日的Sammi叉滿電,在台上勁歌熱舞,活力十足﹗嘉賓鄭融出場時,近距離欣賞Sammi的「蜜桃Pat」,大讚Sammi「得咗」。Sammi風騷回應︰「得晒啦﹗23吋腰ok喇,都唔係好幼啫﹗」

合唱《紅綠燈》前,Sammi想起當年患上抑鬱症的無助日子,她對鄭融說︰「阿融,其實你有首歌在我人生最低點時陪伴了我很多個夜晚。2007年,當時我有抑鬱,當時我未戒煙,幾乎每一晚在睡房時都會點着煙聽這首歌,聽到喊。這首歌說一個人站在紅綠燈前,但始終沒勇氣踏前一步,對前面失去希望,只停在安全島上。這首歌很表達到我那幾年的心境。你這首歌幫了我很多,所以我之後再開演唱會時就選唱了這首歌。今次我很希望可以請到你來跟我一齊唱,歌詞好有意思。」

《紅綠燈》的前奏音樂響起,Sammi已眼泛淚光,唱了幾句更頻頻拭淚。鄭融拖住Sammi合唱,現場觀眾不斷高呼為Sammi打氣。落台換衫前,Sammi透露鄭融接下來獨唱的《回來我身邊》也是她點唱的,語畢向鄭融鞠躬以表謝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