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狂迷發喜帖】周柏豪心情未受影響 現身談新電影 (22:01)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8日

【今日直擊】作家李敏今日到會展出席《感動她77次》新書分享會,同名電影的男、女主角周柏豪和蔡卓妍(阿Sa)現身支持,吸引逾百粉絲到場。活動前大會表示周柏豪和阿Sa不會接受訪問,湊巧今日有位女狂迷在網上貼出她與周柏豪的喜帖,聲稱下月二人在五星級酒店舉行婚禮,似乎周柏豪不想回應有關消息。 

相關新聞:女狂迷社交網發喜帖 宣布下月嫁周柏豪?

李敏表示因為第一本小說《原諒他77次》拍成電影很成功,大受觀眾歡迎,所以才有第二部小說和電影產生。周柏豪則大賣關子,不透露在電影中最終能否感動阿Sa,二人重歸於好,只說自己在第一集對女朋友的行為表現好低分,到第二集已經成熟了,相信可以令阿Sa感動。他又指現實生活中不會刻意做些感動人的事去攞分數,但會百分百投入,令身邊人開心,會盡心盡力為家人、愛家人,這是人與人之的基本態度。

阿Sa被問到男友如果做錯事,要怎樣做才能感動她獲原諒?阿Sa即反問對方是否靚仔,司儀即表示像周柏豪那樣,阿Sa說:「那麼靚仔,當然原諒。(怎樣才能被感動?)只要肯做,很多人只識講,沒有行動,所以有行動已經是有誠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