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擔憂】蕭亞軒清晨Ig甫片 披頭散髮兼語無倫次 (19:31)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8日

【有片睇】蕭亞軒(Elva)因病停工接近一年半,她今早清晨突然在Instagram上載自拍片段,片中的她一頭亂髮,似醉酒般語無倫次,其間更兩度秒睡,又突然傻笑,令人擔憂﹗

片段一開始,Elva先以英文跟網友打招呼,然後改以國語說自己人在北京,隨即極速低頭睡着再驚醒,傻笑說自己睡着了。她續說︰「我想我的毛小孩,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我會讓我自己慢慢地看到開心的自己,跟你們想要的我以及我想要看到的自己…好想睡覺喔…」此時,Elva又睡着了3秒,驚醒後說︰「咦?我在睡嗎?五點多是我的…」影片到此突然結束。

Elva在Instagram留言︰「半夜我好想我的毛小孩,可是我肚子餓了,吃完我就會睡了掰。」不少粉絲非常擔心,指片中的Elva不是他們認識的蕭亞軒。對此,蕭亞軒所屬經理人公司在官方微博留言,指Elva因為擔心生病了的愛犬才會如此,還說︰「很著(着)急也很擔心,半夢半醒狀態,抱歉讓大家擔心了。請期待小娃盡早帶著(着)作品與大家見面。」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蕭亞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