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媛演舞台劇版《色戒》 利用形體表達兩性關係 (18:18)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8日

【今日直擊】焦媛今日與廖安麗及導演李潤祺等,為舞台劇《色戒》宣傳。對於今次演出的性感尺度,焦媛表示現時已不流行視覺上的,一切以戲行先,再以動作配合,希望透過形體去表達兩性關係,「一定不會跟電影一樣,其實原著是無電影如此多色,可能是李安導演對色的一個解釋,但色除了慾望外,還可以有其他解釋。(仍會有情慾戲?)情慾戲會集中於台詞,身體上的接觸」。

提到男友高志森的政治立場很鮮明,會否擔心影響門票銷情?焦媛坦言不作評論,自己一切從藝術文化角度去看。至於會否叫撐警的高志森低調些?焦媛說:「無,每日都忙於排練,沒時間理會。(編劇莊梅岩炮轟高志森壓榨新人?)無留意,亦無跟我提及。(跟高志森感情沒事?)感情沒問題,只是自己一演戲便忘我,我已嫁給舞台,其他事情暫時放在一旁。」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焦媛 廖安麗 李潤祺 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