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45歲陳煒再踏情路向好日子進發 望擁有完整家庭 (17:44)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8日

45歲陳煒(煒哥)於2008年與台灣商人顏志行結婚,可惜這段婚姻維持不到4年,最終離婚收場。煒哥單身7年後,遇上同樣經歷過婚姻失敗的陳國強醫生,重新再踏上情路,能否開花結果言之尚早,但正如她所說,過得愉快就是好日子。

煒哥表明不會後悔當初選擇結婚,「大家行到離婚這一步,雙方面都會有錯,不可以歸咎任何一方,亦不可以將所有責任推在對方身上,自己都會有不足和不好的地方,就從中汲取經驗,下一次再遇到適合對象,盡量改善自己之前不足的地方。(有什麼不足要改善?)是溝通不足,不是不斷付出就代表你好,別人喜歡吃蘋果,你不停給他食橙都無用,要給予些別人適合的東西」。

對於今次是好友黃智賢牽紅線充當媒人,煒哥坦言心中的好日子是有一個很完整的家庭,每日都不用擔憂任何事,過得很開心,不需要大富大貴,最緊要心情上不憂心,過得愉快就是好日子,「每個人都是追求開心愉快的心情過每一日的,當然更加憧憬有人惜、有好家庭快點出現。(陳醫生能夠給予心目中的好日子?)開心,當然好日子」。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7月19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服裝提供: Marella

場地提供: Hotel Madera Hong Kong 木的地酒店

相關字詞﹕陳煒 煒哥 顏志行 陳國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