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歲胡楓接棒主持13集《流行經典50年》 反應好隨時添食 (17:49)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8日

【今日直擊】胡楓(修哥)今日出席記者會,宣布伙拍陳敏之、鄭俊弘、譚嘉儀主持《流行經典50年》,獲葉振棠、商天娥、麥潔文、王馨平、李樂詩、黃翊等半百歌手現身支持。修哥透露節目將錄影13集,反應好再添食,否則就「收工」。由於每集只能邀請3至4位嘉賓,他怕不夠時間招呼眾好友,所以希望能一直做下去。

被問到是否要做過百集才夠招待所有好朋友時,修哥說︰「嘩!不會吧!如果過百集就真是經典!(請契仔契女做嘉賓?)看他們意願。」修哥說他只做好主持及唱歌的工作,不理嘉賓名單。

至於會否在節目中一顯「舞王修」身手?他笑言︰「只會跳一點,不會加插太多。我已經87歲,怎樣跳?不過,我會獻唱50年前的歌,讓家庭觀眾有共鳴,首先會唱《百花亭之戀》。我希望能跟觀眾大合唱,讓氣氛高漲一點。」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