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撮合同木村拍廣告? 小豬:我永遠記得這一天 (21:38)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7日

羅志祥(小豬)一向自稱是日本型男木村拓哉的超級粉絲,之前木村兩度到台灣出席活動,小豬事後都嘆剛巧自己不在台灣,錯過與偶像見面的機會。不過,自木村開微博後,木村已知道有小豬這個粉絲,曾回覆小豬的留言,令小豬非常開心。之前他們又透過中間人,互相交換禮物,木村亦由最初叫小豬做「羅志祥」進展至最近叫「祥君」。昨日木村與小豬更疑似獲品牌撮合一齊拍廣告,令小豬終能一睹偶像風采,面對面互動。

昨午1時許,木村在微博表示在拍廣告,並附上正在拍攝的黑白照。到晚上約7時半,他再發文表示拍完了,說好開心。而他上載的照片,是穿著小豬之前送的T恤。至於小豬,有粉絲發現他於下午5時左右,曾上載跟木村表情相似的照片,寫道:「7月16日,我永遠記得這一天!不要問我原因,之後你們就知道了!」最初有粉絲猜是否結婚?之後有估是他跟木村拍廣告,而小豬隨即刪掉該段發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