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毒2》謝票 陳家樂求婚 觀眾幫口叫衛詩雅:嫁畀佢 (19:25)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7日

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林嘉欣領銜主演的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於7月16日正式上映,首映日,導演邱禮濤、編劇李敏,以及演員陳家樂、衛詩雅、張國強、歐瑞偉及江美儀到戲院謝票,跟現場觀眾玩問答遊戲又自拍。陳家樂與衛詩雅「加演」戲中經典一幕跪地求婚戲的搞笑版,觀眾起哄,有投入大叫:「嫁畀佢啦!」家樂與衛詩雅見觀眾的反應感開心,衛詩雅留意觀眾討論這段感情戲,說感動到哭了!

《掃毒》首日收215萬元票房,《掃毒2》首日票房超過220萬元,在荷李活猛片雄霸的暑期檔,有此成績得來不易。導演邱禮濤說:「謝謝觀眾支持香港電影,多謝大家入場!」

《掃毒》系列的電影有口碑又有票房,《掃毒》獲邀請作為羅馬電影節的閉幕電影,《掃毒2》成為紐約亞洲電影節的官方閉幕電影。電影公司計劃開拍第三集,打造《掃毒》電影系列,一班演員希望可以「掃」出國際,笑說第三集可望打入康城影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