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滿面】不是姊弟戀 陳煒讚醫生男友有承擔 (16:35)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7日

陳煒昨晚與黃淑儀出席慈善晚宴,45歲的陳煒日前認戀醫生男友陳國強(Dr. Aldous Chan),難怪一臉春風。有報道指陳醫生未離婚,她被指是「小三」,男方事後澄清已辦妥離婚手續;對此,陳煒稱不是事實,不需要澄清,而且男友已作出解釋,也代表她的回應。她大讚男友有承擔,因對方不是圈中人,要承擔需要很大Energy才做到。陳煒說拍拖前已清楚男友的狀況,知道對方有小朋友,但未見過面。不過,陳煒也擔心男友壓力大,幸對方十分樂觀,而且會為她分憂;男友更說有心理準備日後與她面對。陳煒又澄清他們不是姊弟戀,兩人是同年的。

她說收到很多朋友的恭喜電話,跟攞獎一樣。問到是否與樂易玲食飯慶祝?她稱是補祝樂小姐生日,當日沒有偕同男友出席。談到好友黃智賢是他們的媒人,陳煒表示要多謝對方,其實她沒想過如此快公開戀情,故拍拖也沒告知黃智賢。至於她與男友拍拖出席研討會,她說雙方各有各忙,難得有時間便陪對方。會否做「跟得夫人」?陳煒自言也有工作,近期未有新劇開拍,可以享受拍拖。問到最欣賞男友什麼?她指做療程時覺得對方細心及關心人,男友是其粉絲,彼此有很多話題;當自己身體有問題都會搵男友幫手,很快便沒事,覺得對方好叻。會否做男友公司的生招牌,擔任美容代言人?陳煒強調拍廣告要收錢,就算自己不收錢,公司也要收。

同場的黃淑儀還未恭喜陳煒,但很戥對方開心。說到陳煒的男友是醫生,黃淑儀笑指自己的老公都是醫生,而且揀對象不是計職業,最重要投緣。她稱《好日子》是自己最後一部無綫劇,又指地球是圓的,大家合作愉快,只是時間未能配合。黃淑儀約滿TVB後,為ViuTV拍節目《Cooking Gigi台灣篇》,最近更自製烹飪節目,有公司感興趣想買版權,但暫時未可透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