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2019】楊潮凱出寫真曬激凸照︰穿內褲拍照好尷尬 (16:34)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7日

【今日直擊】楊潮凱今日出席寫真集的宣傳活動,在其半裸激凸照的海報前拍照。提到書中不乏身穿白色內褲及貼身褲的激凸照片,他解釋︰「穿綿質褲時會這樣,正常的。希望大家留意我的腹肌,我由170幾磅操成這樣,雖不是最好,但已盡了力。太太看過照片後讚我狀態好。」楊潮凱指穿泳褲及內褲拍照是他的最大尺度,尤其穿內褲,對他來說是個大挑戰。

他說︰「平日換衫只有少數人看到,也未試過穿內褲拍戲。今次公開給大家看,就算是男兒漢也尷尬。我較傳統和保守,在街上被人望都會有點驚。」成為今年書展唯一出書的男丁,楊潮凱自覺萬綠叢中一點紅,之前一日更興奮到發燒。對於其寫真集賣218元,比其他女藝人貴,楊潮凱解釋紙質用料貴,只好將成本轉嫁至讀者身上。

相關新聞︰【書展2019】大馬網紅張安琪自信能撼贏對手

相關新聞︰【書展2019】二仔甩拖 陳美齡擔心囝囝識唔到好女仔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