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李靖筠做歌手 Mani:推佢去死 我都要死 (17:45)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6日

樂壇新人李靖筠(Gladys),日前為一連七集的港台節目《騷動音樂》擔任客席DJ,首集請來重量級嘉賓、公司「大家姐」霍汶希(Mani)響頭炮,二人在節目中大談經理人與藝人間的趣事。

Gladys自言沒想過Mani會答應上節目,她純粹膽粗粗邀請,故真的很開心。節目中,兩人大放笑彈,談到Gladys為何簽約公司,她解釋因覺得Mani很有「雷」,Mani聞言笑說:「借問聲,短短時間,你何來覺得我有『雷』呢?」之後,Gladys說自己一心諗住做演員,問Mani為何要她唱歌?Mani稱覺得Gladys有能力,應該要多作嘗試:「如果我推佢去死,其實我都要死,哈哈,所以我不會亂來,我都唔好害自己嘛。」

錄完節目後,Gladys為Mani炮製驚喜,原來是幫對方預祝明日(7月17日)生日,Mani的生日願望是想Gladys大紅大紫。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