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讚合襯】傳年底娶宣萱 古天樂:唔係事實唔回應 (18:20)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6日

劉德華(華仔)、古天樂(古仔)、苗僑偉(三哥)、陳家樂、衛詩雅、張國強、歐瑞偉及江美儀等,昨晚到九龍塘出席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首映禮。

提到電影已在內地上映並收逾10億元票房,華仔表示:「高興!(有沒有分紅?)不講這些!(對香港票房有期望?)隨遇而安!(會舉行慶功宴?開拍第三集?)要等電影公司決定。」三哥笑言第三集不知道自己有沒有份,華仔即笑問他要收幾多錢,他即爽快表示不收錢都拍。

對於電影主題曲由華仔和古仔合唱,三哥沒份參與,華仔說:「三哥不夠古仔唱得好。」三哥透露原本有份唱國語版,最後擱置了,「華仔和古仔唱廣東版太好,不用再錄國語版」。古仔表明對唱歌沒有很大心癮,因為好怕聽自己的歌聲,三哥笑問:「你是歌星喎!」古仔笑說:「我無做好耐啦!」華仔從旁鼓勵:「我們鍾意聽他唱。」有提議古仔獻聲慶功,他慷慨說:「大家開心的話,隨時都可以唱。」

此外,有傳聞古仔和宣萱年底結婚,古仔斬釘截鐵說:「不是事實,不回應。(網友大讚合襯?)不是事實不回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