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龍太」化身希臘女神 陳偉琪自嘲搬搬抬抬似搬運工人 (16:29)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6日

在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細龍太雷珍妮」的陳偉琪,早前飛往洛杉磯代表中港澳區出戰「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WCOPA」總決賽,參加為期9日的比賽,爭取金牌及荷李活電視節目演出機會,故她離開了《開心速遞》劇組,歸期未定!

劇中性格潑辣又任性的「細龍太」,現實中能文又能武,今次參加WCOPA,其中一個表演項目是彈豎琴,配上一身希臘女神造型,仙氣十足。「細龍太」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卻自嘲似搬運工人,她留言:「人家說彈豎琴的女生都像希臘女神。我說嘛,你們見過希臘女神十隻手指頭都是水泡,用強而有力的臂彎搬搬抬抬這座比自己更高更重的東西嗎?所以,#我不是女神 是一位搬運工人。#仙女琪」除了「細龍生」鄭世豪及大批網友說讚外,「送水輝」許家傑也搞笑留言:「唔使做gym 下次請我去,我送水俾(畀)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