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妹出手】梁詠琪使出「鹹Gi手」摸Sammi「蜜桃臀」 (14:06)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6日

鄭秀文(Sammi)昨晚在紅館舉行第4場個唱,捧場嘉賓包括李克勤及太太盧淑儀、俞琤、鄭融、車婉婉和谷祖琳,表演嘉賓為好友梁詠琪(GiGi)。Sammi介紹GiGi出場時搞笑表示:「今(昨)晚這位嘉賓在升降台升到一半時,應該就會露出半個頭,你伏低少少啦,又唔係唔知自己6呎3!」

出場後,GiGi大讚Sammi健身有成,而且身形又靚又弗,説時GiGi更直接伸出「鹹Gi手」摸摸Sammi的「蜜桃臀」。Sammi在台上提到和GiGi去年拍了《八個女人一台戲》,在合唱前現場也特別播出電影的精彩片段,給觀眾先睹為快。

Sammi和GiGi早於電影《百分百感覺》合作後已成好友,Sammi亦特別多謝每次她開演唱會,GiGi也現身支持。之後Sammi和GiGi合唱《落錯車》,Sammi說:「其實這首歌是 GiGi寫給我。」GiGi也多謝Sammi在演唱會上,選了自己寫的歌,她說:「自己第一場來了看,見到Sammi唱我寫給她的《跳傘》時,加上的降落傘效果,好靚好靚,當時都感動到喊。」

之後,GiGi還選唱Sammi快歌《熱愛島》,並說:「我需要大家幫幫手,因為我選了Sammi一首快歌。」她還叫台下觀眾跳舞,大家立即聞歌起舞。

另外,當Sammi唱《上帝早已預備》前,叫粉絲開設為今次演唱會特別設計的手機應用程式,以代替熒光棒,然後全場觀眾都打開了,當全場手機熒幕出現十字架時,Sammi即時感動落淚。

相關新聞:【不甘重複以往個唱模式】鄭秀文大膽走出Comfort Zone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