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警民大混戰後】電影《小Q》慈善首映禮改地點舉行 (21:37)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15日

沙田新城市廣場昨晚發生警民衝突,警察與沙田區反修訂《逃犯條例》大遊行的示威者大混戰,將商場變成戰場。

原本明晚在沙田新城市廣場舉行的電影《小Q》慈善首映禮,公關公司突然發通告更改舉行地點,將移師沙田帝都酒店地下帝都薈舉行,屆時會有任達華、梁詠琪、羅仲謙、楊采妮、袁澧林及郭晉安等藝人出席。至於電影《小Q》的放映地點不變,仍舊在新城市廣場內的戲院放映。

新城市廣場曾於7月9日在官網公布電影《小Q》在場內舉行首映,但之後未有更新相關活動消息,今日在官網內發出聲明,就昨晚的警民衝突表示:

新城市廣場有多個出入口之公共通道,必須按照地契24小時開放予所有公眾人士使用。有關公共通道包括通往沙田港鐵站及巴士總站等通道。

集團重申,事前並不知悉警方昨天傍晚進入商場內的行動,以及鐵路服務的臨時安排,令商場內的人士無法順利離開。

對於昨晚的事件引致有人受傷,亦令顧客、途人和商戶受到影響,新地深表遺憾和難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