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影展】畢彼特 里安納度 現身參賽新片首映禮 (01:27)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22日

第72屆康城影展自上周二揭幕以來,21齣主競賽單元電影,已放映了一半,當中最矚目的《從前,有個荷里活》(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香港時間21日深夜舉行首映禮,此片由《危險人物》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並結合兩大男神:畢彼特(Brad Pitt)和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演出,自然分外矚目,尤其前者自從2016年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分開後,甚少亮相公開場合,《從》片亦是他近兩年來首齣重要幕前作品。至於里安納度,更是自2015年《復仇勇者》他在奧斯卡稱帝後的首齣新片。《從》片除了兩大男神主演外,還有《冰之驕女》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不一樣的爸爸》狄高達芬寧(Dakota Fanning)等參演。

《從前,有個荷里活》講述1969年的美國洛杉磯,一名前西部電視影集明星Rick Dalton(里安納度狄卡比奧飾)與他的替身(畢彼特飾)一起在荷李活闖蕩,Rick的鄰居是知名導演波蘭斯基的妻子兼女演員Sharon Tate(瑪歌羅比飾),最後慘遭殺害,背後卻藏着不為人知的秘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