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陪伴】Jessica澳門開騷 慶祝30歲生日 (19:07)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22日

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鄭秀妍)本月20日在澳門百老匯舉行粉絲見面會,Jessica不單獻唱多首歌曲,又跟粉絲玩遊戲,適逢本月18日是Jessica的30歲生日,粉絲順道為她慶祝,在台上切蛋糕之餘,全場粉絲送上祝福,為Jessica帶來最美好的回憶。

Jessica以一曲《Because it's spring》,為粉絲見面會揭開序幕。她以中文自我介紹後,公開多張神秘照片,包括她在美國三藩市時和胞妹Krystal的生活照。與粉絲玩遊戲後,Jessica唱出《Tonight》、《Dear Diary》等歌曲,並再次演繹在少女時代曾唱過的《Almost》,Jessica在鋼琴前自彈自唱,勾起粉絲不少回憶。

Jessica其後跟粉絲一起在台上切生日蛋糕和許願,全場觀眾一起說:「生日快樂」,為Jessica送上難忘生日。在encore環節,她為拉近與粉絲的距離,直接走到觀眾席唱《Fly》,更跟粉絲擊掌,將氣氛推上高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