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71歲林子祥享受音樂人生 無反對兒子林德信入行 (19:54)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22日

林子祥(阿Lam)下月於紅館開個唱,今次欽點兒子林德信(Alex)參與,皆因兩年前欣賞Alex演出莎士比亞的舞台劇,表現令他驚喜萬分。阿Lam直言當初Alex入行做歌手時,並無特別反對或給意見,「我都知道他會困難,因為別人會將他跟我來比較,但他一定不會唱到我的方法,幸好他都是創作人,有自己一套,所以都不太擔心。不過這行除喜歡音樂外,運氣都很重要。」

對於Alex入行後工作不斷亦緋聞不少,阿Lam笑說:「最近沒什麼喇﹗知他自細喜歡交朋友,他性格不似我愛匿埋,喜歡去派對,無辦法,給人見得多,自然就會被寫這些。不過他識的朋友都是正派人,如果有吸毒等不良行為的,我知他一定不會掂,所以都不擔心。(想兒子快點成家立室?)由他自己決定,不會給他壓力。」

相關新聞:【專訪】林子祥無想過封咪 5月再踏紅館搞新意思  

現年71歲的阿Lam走過40多年的音樂人生,笑言一直都在享受,認為人不可以搏命搏到盡,亦不需要這樣,如果搏到病,掙很多錢也沒時間享受,「所以由最初開始到現在,我覺得做到自己最真誠是最重要,例如有人知我開騷,即刻便問開多少場,這個出發點已經錯,我做騷不是要多,是要好。所以每次花時間去準備好,加入一些新元素,而不是去『翻炒』,出來唱完便算。」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4月23日)明報娛樂。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子祥 阿Lam 林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