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盡掌聲】韌帶傷患康復 鄭伊健澳門騷表演高難度動作 (16:13)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22日

鄭伊健的「Along with Ekin Live Concert 2019─澳門站」,前晚(20日)在澳門舉行,全場座無虛席,非常熱鬧。伊健二月時在紅館開騷期間,不慎弄傷右手臂引致韌帶撕裂,並取消大圓環倒吊表演,伊健經過兩個月來治療和配合適當運動後,終於康復,高難度倒吊動作,於澳門站「復活」,贏得全場掌聲,伊健非常開心,笑不攏嘴。

由於場地和各種原因,早前美國站無法帶同管弦樂團和日本機械人演出,而澳門站屬四面台設計,將紅館四面台表演搬到澳門,這兩個環節亦「復活」。不少觀眾入場見到舞台時都驚歎:「嘩,四面台好勁呀!」

在第二環節伊健大顯身手,又打又跳,而且成功表演在巨型圓環上倒立的動作,然後沒有立即落地,而是用雙手支撐身體吊在圓環,雙腳維持在半空,做出凌空踩單車動作,以展示手臂傷勢已痊癒,麒麟臂和腹肌亦非常有力。所有動作完成後,伊健展現滿意的笑容。 

伊健受訪時坦言,滿意澳門站演出,至於手臂傷勢,他說:「好番晒啦,多謝醫生和健身教練悉心照顧,倒吊動作之前練咗好耐,終於可以做得返,令演唱會好完滿。」為配合不同地方舞台設計,伊健透露每個站都會有變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