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餓有警示】 陳凱琳懂分辨囝囝喊聲 鄭嘉穎餵奶好烏龍 (16:16)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22日

【今日直擊】陳凱琳今日聯同林盛斌(Bob)、梁嘉琪及霍啟剛等,到金鐘出席無綫《Think Big共童跳》記者會,當中霍啟剛偕同5歲半兒子到場,與眾星一起玩跳豆袋遊戲,台上開心表示閒時愛帶子女到戶外活動,由於太太郭晶晶是前國家跳水皇后,Bob搞笑問是不是去玩跳水?霍啟剛笑說:「我沒有資格,不要玩我啦,我年紀大啦,哈哈,我們去行山多,行山是免費運動。」

剛榮升媽咪不久的陳凱琳,表示開心參加今次親子活動,趁機向家長們偷師,指2個多月大的兒子Rafael目前12磅重,自己的湊仔技巧愈來愈有把握,分辨到兒子喊聲是要求換尿片或是想飲奶,「現在等Rafael戒夜奶,有朋友提議方法好搞笑,叫我對BB講『要戒夜奶』,若果那麼容易,天下的媽媽就不用那麼辛苦,不過我都試了,講完之後,Rafael只是望住我,哈哈!」

陳凱琳大讚老公鄭嘉穎有幫手餵奶,半夜3點會搶住幫手餵,皆因老公夜瞓。陳凱琳更分享趣怪事情,她說:「試過落街買食物,手插落褲袋想攞錢,發現袋裡有條紗巾,有時嘉穎餵完BB飲奶,又忘記拿走膊頭上披了紗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