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事件】裕美亦曾被傳偷食:兩個人關係一言難盡 (15:35)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22日

【今日直擊】裕美今日到中環出席《4.22世界地球日清潔活動》啟動儀式,同場還有郭秀雲和「群姐」許思敏等。「安心事件」全城熱話,裕美表示認識黃心穎,二人合作過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所以都擔心對方:「別人的私人事,我不講,都不知來龍去脈,希望搞清楚件事,每個人都過得好。」

裕美亦曾被傳偷食,問到是否感同身受當事人大壓力?她直言當時的確很大壓力:「兩個人的關係一言難盡,別人睇到的,有些不是真實,有些又被放到很大,私底下發生什麼,我不想講,不想將家事和私事放上枱,我抱不作評論的心態。」問到是否鍾情有婦之夫?她誤會以為講黃心穎:「兩個人談話、相交不清楚,應該釐清關係,timing適合先一齊,關係的開始好多時是情到濃時,因為控制不了感覺,而做出不啱timing的事情。」

至於《堅離地愛堅離地》是否被抽起?她表示不知道,又謂只擔心所有發生事的人:「我是過來人,新聞造成壓力,覺得人生好絕望,再沒明天,但鼓勵他們,這是人生的歷程。」心穎事發自今仍未現身,是否應該面對?裕美表示:「有時候是自己不想,或者公司另有安排,我當年有經理人公司,要聽經理人話如何處理,心穎可能不想站出來或未ready,我不知道。」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