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爸陳展鵬話囡囡好曳︰未夠飽又喊 尿片濕又喊... (16:44)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21日

【今日直擊】陳展鵬今日如常為新劇《唐人街》開工,剛為人父的他鏡頭以外表現風騷,不時與工作人員開玩笑。陳展鵬表示剛外遊回港的陪月要先接受麻疹的抗體測試,證實未染病才能上班,所以「小豬比」Quinta最初由他和太太單文柔照顧。陳展鵬形容湊女過程令他一額汗,他說︰「囡囡好曳﹗第1天餵奶,她未夠飽又喊、尿片濕了又喊、包布包得不夠貼身又喊,搞了5、6個小時後我又要開工。」

相關新聞︰陳展鵬Ig宣布愛女已出世 單文柔透露小豬比英文名是... 

陳展鵬陪太太入產房,見證女兒出世,為女兒剪臍帶。他說︰「當時既要安撫老婆,我自己又驚,見到她打針話痛,開刀生BB又要捱一刀,生BB好辛苦,不如不要生了﹗未見到BB出世時,我覺得好難受和心痛。(獎勵太太?)一直有,她好簡單,希望我陪伴在側。(送豪宅?)都會,都有。」陳展鵬未為女兒改中文名,日後或會為她舉行百日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