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錦鴻鄧萃雯新劇講婚外情 網民聯想安仔心穎︰好應景 (22:14)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20日

【有片睇】陳錦鴻、鄧萃雯、廖碧兒、談善言、林德信演出的ViuTV新劇《婚內情》將於本月29日首播,日前ViuTV在社交網公開一段兩分半鐘的預告片,陳錦鴻、鄧萃雯兩位主角在片中介紹人物角色、性格及對婚姻、愛情的睇法。陳錦鴻飾演作家孫逸,雖然有很愛他的太太馬淑湘(鄧萃雯飾),卻不斷發生婚外情,先後搭上廖碧兒、談善言。

陳錦鴻、鄧萃雯在片段中大爆金句。孫逸提到外遇是什麼時說︰「外遇...我不會叫做外遇,我會叫做一種婚姻之外的感情生活。你可以說,你已經結婚了,你都有愛情。結婚的愛情...是感情不是愛情。」鄧萃雯飾演的馬淑湘在劇中有場跟談善言飾演的小三攤牌戲,馬淑湘向小三說︰「兩夫婦可以相處這麼多年,你以為只有愛嗎?裝聾扮啞都好重要...你不會明白,因為沒有人有我這麼愛孫逸。」鄧萃雯指馬淑湘是個很可憐的角色,為丈夫付出那麼多卻被背叛。

預告片最後打出「一段婚姻 怎會只得兩個人」,令不少網民聯想到日前發生的許志安(安仔)背叛鄭秀文,與黃心穎的車廂偷情事件,紛紛留言表示好應景,有網友留言︰「如果唔係早已宣傳,仲以為主角是安心」、「真係咁啱得咁橋」、「及時貼地」。

(即時娛樂)